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政府检查组到达埔镇检查工作
2020-03-20 17:58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3月20日,县政府检查组到达埔镇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深入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达埔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招商引资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对策。检查组指出,要精准有序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实现经济指标和社会经济发展。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采取强有力措施,责任到人,全力抓好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深入开展房屋结构、消防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物品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同时,对消防设施、交通道路、森林防火等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实将风险降到最低;要进行深刻剖析,切实注意每一个细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全方位多角度加强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落实落细人员安全工作;要进行网格化管理,规范工作流程,进行全程链条式管理,一企一档、一户一档;要建立问责追责机制,加强监督管理。

  检查组指出,当前境外疫情输入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将网格化管控落到点上,全力“防输入、防扩散”;要充分发挥基层、侨联、海外乡贤等的作用,进一步加大摸排工作力度,列出清单,点对点、人对人排查,特别是要侧重对留学、旅游、经商等人员的流动的跟踪。

  当天,检查组一行还到岩峰小学、达埔旧街、达德村香业小作坊等处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指出,发展生产的前提是要保证安全第一,企业要做好改造线路老化杂乱问题、物品摆放要间隔分类、易燃品存放要有隔断措施、火源严格管控、消防设施配备齐全等方面工作,并做好员工安全培训,充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