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调研部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0-05-21 17:25 阅读人数:1
 

 

  本网讯 (记者 林培枝) 5月20日,县长吕建成到留安山公园、香缘茶叶公司、大阳大顺瓷厂、化龙安置区、化龙小学、长安社区等地,就项目进展、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钱永新、李江源等参加。

  走现场、看图纸、听汇报,每到一处,吕建成都仔细察看,认真听取有关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及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给予会商协调,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落实当前各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的要求。

  在实地察看、了解留安山公园项目整体情况后,吕建成指出,留安山公园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既是当地市民休闲娱乐的活动场所,也是县城一张靓丽的名片。他要求,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加强对公园的管理,加大保护力度;要注重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提升,融入历史文化元素,突出功能主题;要进一步做好绿化美化,为群众健身运动和休闲娱乐创造好去处。

  在香缘茶叶公司、大阳大顺瓷厂,吕建成强调,企业要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落实;有关乡镇和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

  在化龙安置区、化龙小学、长安社区等地,吕建成要求,有关乡镇和部门要认真分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放眼长远,科学规划,细化方案,明确节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