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到锦斗镇调研
2020-05-21 17:25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叶国强)5月20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到锦斗镇调研。县领导颜一鹏、余庆新、王洪杰等参加。

  庄永智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马跳水库项目工地、卓湖村、长坑村、乌髻岩停车场项目现场等处,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发展规划等工作,就有关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设,并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庄永智指出,要树立大景区的发展理念,依托各村的天然禀赋,结合美丽乡村建与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一步整合优质的生态资源,做足设计规划工作,大力发展旅游产业;要下足功夫,整合农业资源,做足拳头产品,专注品牌建设,促进农旅深度结合,进一步挖掘农业的效益,释放农业最大的潜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壮大乡镇电商产业,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带动农民增收。

  庄永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着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树立大格局的规划设计理念,综合施策,统筹考虑,加强会商,用心、用情做好项目建设中的民事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坚决依法打击无理取闹的行为,为项目有序推进保驾护航;要把牢安全生产的阵地,摸清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加大整改力度,确实消除安全隐患。

  庄永智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及时把握贫困户的动态信息,第一时间解决困难户发展的瓶颈难题,确保无返贫、无新贫;在各项工作开展的同时,多下功夫,千方百计增加村财收入,消除贫困村、薄弱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