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吕建成调研部分重点项目
2020-05-28 17:35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5月25日,县长吕建成带队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副县长郭浪滔参加。

    吕建成一行先后深入源福机械项目、中顺科技生产项目、禾力机械、西斯特新材料生产项目、传玻玻璃三期项目、紫隆陶瓷生产项目等处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吕建成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主体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吕建成要求,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抢抓政策机遇,找准薄弱环节,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千方百计提速提效,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增强担当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精准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胸怀大局,保障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企业扩产增效提供稳定的外部环境;要紧盯目标赶进度,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前期建筑方案的规划设计,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吕建成强调,安全生产是一条红线,更是底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工业园区安全稳定发展;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环保与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