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到一都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0-07-07 18:3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林培枝)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县委书记庄永智到一都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县领导郭宁、杜明星等参加活动。

    在一都镇美岭村、玉三村、黄田村,庄永智一行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党员,详细了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健康、子女就业、家居生活等各方面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广大老党员的对党的忠诚和感恩,以及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老党员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建设与发展。

    慰问中庄永智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的方针政策,认真落实老党员各项待遇,以满腔热情、深厚情感为广大老党员尤其是家庭困难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他们实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条件。

    庄永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工作,把农村基层老党员尤其是家庭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时刻记挂在心间,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工作,切实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