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接访群众解民忧
2020-07-16 23:16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 7月 15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到县接访中心接待群众来访, 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用心用情接访群众,耐心地倾听他们反映的诉求, 协调 解决他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文杨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庄永智认真查看信访材料,与来访群众坦诚交流,耐心听取他们反映的困难、问题、诉求和有关部门意见,对来访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给予答复。庄永智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 要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对于群众反应的问题和困难,要了解具体情况, 把相关政策向群众解释清楚,依法依规及时给予解决和落实;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观念,心里装着群众、心中想着群众, 主动作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相关部门要以最高效率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处理到位,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