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全县创城冲刺攻坚会召开
2020-07-21 17:2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叶国强)7月20日,全县创建文明城市冲刺攻坚会召开。县领导庄永智、吕建成、郭宁、蔡英殿、陈发源、张敏辉等参加。
  就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庄永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重新审视,加大重视程度,把握今年测评体系的新增内容,对薄弱环节进行精细部署;要背水一战,下定决心,氛围营造,全员行动,全城行动,对标找差,抓紧补缺补漏,把握薄弱环节,倒排时间节点,一定要在较短的时间内,对有关问题要高标准整改到位,在品味、美观上下足功夫,打造成城市美丽的风景线。
  庄永智强调,要严肃责任,强化监督问责。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督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在创城过程中,要争取把好做法转化成长效机制,在优化城市外在形象的同时,努力提升城市文化内涵和城市品位,打造一个真真正正的全国文明城市。
  会上,县长吕建成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对号入座抓整改,全员动员,明确工作职责,严密分工合作,加强统筹指导;要对标找差抓落实,逐一对照迎检的标准和通报的问题,巩固强项、整改弱项、抓好新项;要齐抓共管促合力,协调配合,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以良好形象迎接检查。
  会议由吕建成主持。会上,县委副书记郭宁通报创城督查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桃城镇、五里街镇、石鼓镇、城管局、市管局、工信商务局、文体旅游局、教育局等单位分别对照创城标准汇报目前存在问题、整改计划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