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庄永智开展重点项目调研活动
2020-08-20 17:10 阅读人数:1
 

 

    本网讯 (记者林芳婷 苏福彬)8月19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带队开展重点项目调研活动。县领导郭宁、刘永强等参加调研。

    庄永智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侨新老醋有限公司、七匹狼山居酒店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功能区设置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后,庄永智指出,大家对侨新老醋项目和七匹狼山居酒店项目十分向往,期待项目落地后起到良好效果。项目定位及客户群明确,对我县未来文旅产业、传统产业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形成共识,共同把项目服务好、推动好,以侨新老醋项目为基础,成为“一瓶醋到发酵产业”的蝶变。同时,以项目助推,做大做强,让七匹狼集团在永春生根,形成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成为我县新标志。

    庄永智要求,相关部门要想在前面,尽量做好相关服务,认识到项目带来的思想上的解放和认识上的提升,抓紧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工作。要倒排施工进度,加快项目进展。要在保存原貌的情况下进行规划建设,让项目具有历史感。要选择好建筑材料,注重细节与工艺,做成精品,保留原汁原味的闽南建筑风格。在项目规划时把区域中的厂、街、田、村、港等富有历史文化的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将永春人的历史记忆串联,保留住历史文化元素,并赋予其新活力,打造为极具永春特色及内涵丰富的文旅品牌。要做好绿化、景观小品的建设,注重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同时,施工过程中要落实安全措施,做好安全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