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长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20-09-11 09:2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芳婷 颜志庆)9月10日,县长吕建成带队到部分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副县长郭浪滔参加调研。

    吕建成一行先后前往福建三信织造有限公司、永春制药有限公司、万润食品项目等处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吕建成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线、技改投产、设备安装、产品生产销售、企业未来布局等,仔细询问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研判发展局势,共同商讨应对办法。

    调研中,吕建成指出,企业要发挥优势,创新思维开展市场调研,加大技改力度,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要保障资金投入,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通过资产重组、租赁等多种方式将闲置资产盘活起来,要充分利用现有工业用地、厂房和生产设备,扩大企业生产线,让项目以最快速度落地见效投产;要深化与政府平台合作,建立与村、社区、乡镇及人社部门联络机制,根据企业对不同工种、工人数量的需求,做好招商信息发布工作,就近就地解决劳动力问题。各有关部门及乡镇要强化主动靠前服务意识,做到经常联系、真情帮扶、全力支持,并做好政策解读和政策兑现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帮助和引导企业落实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全面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