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书记到县信访局接访群众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20-09-16 10:4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伟滨 陈庆辉 林培枝)9月15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到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文杨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庄永智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查看信访案件资料,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询问群众难处,并听取主管部门和有关乡镇的反馈意见。

石鼓社区居民王生塔反映称,其社区10组居民原来使用的30多年的自来水太小且管道老化,无法满足用水需求,要求帮助解决。

    相关部门当场表示,计划将石鼓社区片区支管网改造纳入今年项目建设,彻底解决该片区居民用水困难。

    庄永智要求,居民用水问题事关民生,相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快项目建设,尽快让居民正常用水。

    庄永智强调,民生工作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深入基层,系统排查短板项目,补齐民生短板,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