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长到岵山调研“丰收节”筹备情况
来源:永春新闻网 2020-09-17 09:2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许建生 林芳婷) 今年福建省“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落地我县,将于9月22日在岵山镇茂霞村举办主题为“八闽丰收节节高 幸福小康样样红”的系列活动。为进一步做好主会场筹备工作,9月16日,县长吕建成带队到岵山镇调研,县领导郭宁、余庆新参加调研。

    在调研县旅游集散中心“美丽永春”直播基地过程中,吕建成一行参观了直播间、产品展示区、培训室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丰收节”预热宣传、直播产品类别、现场连线方式、平台运营机制等方面情况。吕建成要求,平台模块要区分清楚,永春要素要充分展现,并突出特色,推介旅游线路要全面涵盖吃、住、游等领域。要多次演示调试,我县相关部门与导演组要多沟通、商讨,确认流程方案,保证活动直播顺利,同时充分展示永春独特魅力。平台上线推广的DIY旅游线路,要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多个景点选择,吃、住就近,生成合理游玩方案。要做好平台运营,保证产品质量,保障售后服务,打造“美丽永春”直播间品牌。

    随后,吕建成一行前往茂霞村调研福建省“中国农民丰收节”省级主会场、泉州好货展馆筹备进展情况,沿着“祥奏小宗--敦福堂--敦好厝--福星客栈--明德堂--玉溪堂--旧殿溪堂--舞台演出现场”的路线,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场馆布置、沿途景观、活动流程、舞台设计施工等各方面筹备工作。吕建成要求,岵山镇要提升沿线的基础设施,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要做好房前屋后、空地的绿化美化,同时要以喜庆热闹、贴近生活的装饰给人最直接的视觉感受,营造浓厚热烈的庆丰收节日氛围。要科学合理规划活动流程和路线安排,选取合适地点设置为打卡拍照景点,让游客参观、体验、品尝,获得最佳游览体验。主会场舞台设计施工一定要注意安全,充分考虑承重、受力、天气等因素,在安全、美观的前提下,舞台风格要融入周边环境。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对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梳理,倒排时间节点,集中精力抓筹备,办出特色,办出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