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北京团队及华夏力泰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子平一行到我县考察
2020-10-09 09:12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颜泽昆 颜志庆 刘滨楠 陈博文)10月3日,北京团队及华夏力泰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子平一行到我县调研。县领导庄永智、吕建成、张金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县泉三高速达埔服务区、中国香都香品产业园、石鼓镇区乾工业地块、五里街旧街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香产业发展情况及工业地块分布情况。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地域优势、生态优势、文化优势、产品资源优势表示充分认可。

    座谈会上,华夏力泰有限公司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希望能与我县实现全方位的战略对接和长久合作,将项目落地我县,着力打造国际生态香产业,促进香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建设,推动我县香产业快速发展。

    庄永智表示香产业是永春对外交流的一张亮丽名片,目前永春香产业还处于起步阶段,需要着力提升永春香产业的知名度。生态香产业发展思路要明确,要结合实际,多考虑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合作企业要做好规划,尽快打开局面。

    吕建成表示香产业作为我县传统特色产业,产业的提升需要立足县情实际,尽快找到突破口,合作企业要做好整体规划 ,为我县香产业找到一个有力支撑,为我县香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