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长到信访局接访群众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0-10-16 11:2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芳婷 颜泽昆 陈博文)10月15日,县长吕建成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诉求。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洪杰参加接访活动。
  仙夹镇群众郭某反映其之前是抽取井水来使用,因水位下降无法满足生活用水需要,申请安装自来水,现要求帮忙解决。五里街镇群众柯某反映乡村路灯损坏,要求维护。
  接访中,吕建成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查看信访案件资料,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询问群众难处,并听取主管部门和有关乡镇的反馈意见。
  吕建成要求,用水、照明等问题事关民生,相关乡镇要主动靠前服务,尽快妥善给予解决,并做好日常维护。
  吕建成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抓紧了解具体情况,积极协调,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妥善解决群众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