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宁夏同心县委书记一行到永春县参观考察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0-10-16 11:23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树德 刘滨楠)10月15日上午,宁夏同心县委书记马洪海一行到我县考察,县领导庄永智、王文杨、王新刚、陈佩芳陪同考察。 

  马洪海一行前往桃城镇南星社区考察,详细了解南星村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情况。 

  调研中,马洪海表示,此行他深刻感受到我县生态良好,环境美、乡风正,倍感自然、亲切。镇村干部将老百姓的事情作为己任,处处为民着想,基层干部以身作则,具有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 

  庄永智表示,美丽乡村的建设,内生动力很重要,离不开广大村民的支持,要让老百姓有幸福感,他指出,乡村建设要紧扣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人居环境的整治要立足于乡村文化,要将乡愁记忆留下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