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第55次县政府常务会和第43次县长办公会召开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0-11-06 09:08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伟滨 陈庆辉 陈博文)11月5日,县长吕建成主持召开第55次县政府常务会和第43次县长办公会。
  会议研究《关于永春县产业招商项目管理意见》,会议指出,要完善运作机制,县工信商务局、县投资促进中心要充分发挥招商引资系列工作的牵头作用,涉及的审批部门,要理清工作流程,形成清晰的线路图;要理清招商引资工作思路,明确的招引方向和策划方向,招引符合我县的产业链;要明确工作责任,并做好后续服务,确保项目引进来、能落地、成效好。
  会议还研究《关于永春县促进“双循环”发展的若干措施》,会议指出,要强化政策宣传,指导和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用活相关优惠政策。县工信商务局、县财政局等部门要严格审核把关,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要及时兑现奖励政策,确保政策红利落实到位。要做好政策评估跟梳理工作,确保制定政策的科学合理。
  关于研究调整完善天湖山煤炭矿区巡查工作机制有关事宜,会议强调,县自然资源局要牵头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加强与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等部门和属地乡镇政府的沟通衔接,做好业务以及人员、财产等移交工作。各属地乡镇政府要加强与县自然资源局、县煤炭技术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对接联系,落实巡查人员经费保障措施,尽快建立健全矿区巡查工作机制,确保矿区巡查有序过渡,做到日常巡查工作不缺位。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支持,与乡镇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