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委书记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0-11-23 09:09 阅读人数:1

  本网讯 11月19日,泉州市委书记康涛来到达埔镇建国村的党群服务中心,面向基层干部、农村老党员、群众代表、乡村教师代表、企业代表等,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领导庄永智、余金南参加活动。
  康涛和大家面对面,围坐在一起宣讲交流,畅谈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着重宣讲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好政策新愿景。他告诉基层干部和乡亲们,这次全会特别强调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谋划的一些涉及“三农”方面的目标、思路、举措,关系到农民的切身利益,叮嘱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并用乡言村语深入宣传阐释。
  宣讲中,康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统一思想、发动群众,真正把上上下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周密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理论中心组、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学习的重要内容,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用新时代美好蓝图激励干部群众更有信心、有力量阔步向前。
  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结合起来,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与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及各领域专项规划、做好“十三五”收官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作学习宣传的表率,先学一步,把握精神实质,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中广泛宣贯。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特别要认真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思考“十四五”期间加快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等,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群众。
  (综合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