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书记带队到岵山镇、东关镇、桃城镇调研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0-12-04 16:31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刘滨楠 郑伟滨 林培枝)12月1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带队到岵山镇、东关镇、桃城镇调研。
  庄永智一行实地查看了岵山镇岵山水库物业式管护工作情况,听取了我县小型水库物业化管理APP巡查、智慧水利水务信息化系统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与管理人员深入交流在管护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庄永智强调,要加强建后管理,逐步完善物业管理机制,不断提升服务人员能力水平,从被动应急转向主动预警,做到管护更安全更专业。要善用科技手段,构建智能应用平台,实现数据收集精细化,让全面、完整的数据实现共享,满足业务需求的同时,提升监测监管能力。
  在桃城镇南星社区,庄永智现场指出要统筹停车场的规划布局,缓解停车难的问题,停车场建设要与绿化配套,提升景观绿化效果,与周边环境相配套,做到停车、绿化两不误。对景区内违章搭盖的大棚,他要求相关人员要尽快落实拆除工作,抓好环境保护,净化旅游环境。
  在瓷源文创.陶艺研学中心,他详细询问了返乡创业青年的创业历程和创业成果,对其经营理念和销售模式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到乡村的旅游要依托城区发展,要将地方文化特色渗入到永春人民生活的滴滴点点,引凤还需筑巢,要积极引导新业态的发展,留住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
  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东关镇河道整治及河长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