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长到企业走访调研
2021-02-08 09:4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树德 林伟伦 苏榆轴)在福建美宏科技有限公司,吕建成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彩色碳粉生产工艺,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福建美宏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美国最大的专业生产彩色碳粉企业CI公司在国内投资成立,主要研发、生产、销售彩色碳粉,是国内较少采用物理法生产工艺生产彩色碳粉的企业之一。
  调研中,吕建成指出,通过物理法生产工艺生产的彩色碳粉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企业要把稳定产品质量放在重要位置,抢抓机遇,逐步扩大产能;要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和创新力度,打造自己的品牌,多渠道营销,积极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要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人员自身防控以及原材料外包装、场地、车辆等的消毒工作;要严格落实车间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把好安全生产关;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支持力度,做大做优我县的科技创新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