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县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
2021-02-09 10:1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伟滨 章阿玲)2月8日,我县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庄永智、吕建成、康思坚、林海鸥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庄永智表示,过去一年我县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为抗疫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坚持优化产业、攻坚项目,书写了逆势上扬的精彩答卷;围绕区域协同、城乡一体、产城融合,迈出“东拓、西进”坚定步伐,特色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民生福祉惠及更多百姓;狠抓主业主责,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
  庄永智指出,新的一年,我县要紧扣县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提出的“生态之都、文化之旅、康养之地、智造之谷”发展目标,壮大香、醋、瓷三大有根产业;做强新材料、新经济等新兴产业;突破全域旅游,坚持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四个轮子”一起转;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攻坚和招商引资;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各项试点任务,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在全省走前列。全力办好56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快优质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资源的优化布局,保持城市生机活力。深入贯彻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细化目标方案,对标找差,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佳节来临,庄永智强调,节日期间要切实做到不忘风险防控,紧盯农村等薄弱环节,织密疫情防控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忘廉洁自律,加强对本单位本系统干部职工的教育提醒和督促检查;不忘工作推进,认真筹划和组织安排好节后工作;不忘百姓冷暖,继续做好扶贫济困、拥军优属、“送温暖”活动等工作。
  庄永智表示,站在新的起点,桃源大地好花正红。最美的风景在下一程。希望全县上下紧密团结起来,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干好当下的每件事,用每一个人的努力拼搏,汇聚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上,县长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城乡建设、两违管控、综治维稳、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金南就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