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2-25 11:42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许建生 林培枝)2月24日,县长吕建成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政府督查工作条例》,提出我县贯彻意见。
  会上,吕建成强调,各党组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深入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正风肃纪的决心意志,提高抓好政府工作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要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扛起第一责任人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毫不松懈地纠治“四风”,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吕建成要求,各党组成员要围绕学习提能力,准确理解把握政府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各项规定要求掌握透彻、了熟于心,全面准确把握要求和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围绕重点抓落实,结合分管工作,紧扣《条例》,充分发挥督查工作的利剑作用,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采取针对性措施开展督查,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雷厉风行改作风,通过学习《条例》,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加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办力度,压实责任、真查实改,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还通报了县政府党组2020年度述责述廉评议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