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省人社厅到我县调研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3-05 15:46 阅读人数:1

  本网讯(刘滨楠 林培枝 郑树德)3月3日,省人社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一行到我县调研“促进就业 稳定就业”工作情况。县领导吕建成、陈佩芳陪同调研。
  林卫宠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良瓷科技有限公司永春5G智能制造产业园,福建万家美轻纺服饰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职工心理援助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使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企业招工引才、春节期间生产补贴惠企政策落实、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缴纳等情况。
  在福建良瓷科技有限公司永春5G智能制造产业园,林卫宠高度评价了该企业促进产业发展和稳定岗位、扩大就业的做法。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就业,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就业。要注重职业技能培训,将其作为重要推手,持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要强化人才配套服务措施,积极创建人才工作站,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现场,针对企业提出的省外员工社保合并问题,调研组也为其进行了详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