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书记调研企业生产情况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3-05 15:46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王睿哲 张小强 苏榆轴)3月4日,县委书记庄永智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副县长郭浪滔参加调研。
  庄永智一行先后到万家美轻纺鞋服有限公司、晋昇中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南德针织时装有限公司以及锦林环保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销售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庄永智指出,企业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做好自身长远发展的综合规划,实时关注市场变化,有效规避风险;要注重与高校的合作,加大专业人才引进和研发团队建设,树牢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个性化商品的需求,引领市场潮流;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深挖自身优势与特色,积极拓展市场,培育新的增长点;要加强企业管理和文化建设,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为企业发展培植强有力后劲。
  庄永智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加强与企业的信息沟通交流,落实落细惠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困,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促进企业更好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