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29次会议召开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3-17 17:32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永佳 林芳婷)3月15日,县委书记庄永智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2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共识,为全方位推动永春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学深悟透,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带动全县上下掀起研学热潮。要贯彻落实,相关部门要分口研究,逐项抓好转化落实。重点抓好全力推动经济发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开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五方面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并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原则同意该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全县政法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聚焦目标任务,坚决落实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实际,确保教育整顿达到预期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