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3-25 16:20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伟斌 苏榆轴)3月2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吕建成、余金南、郭美西、颜一鹏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就做好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强调,加快国内疫苗接种,形成群体免疫屏障可以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的风险,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有力的一个举措。孙春兰要求,要全力做好疫苗生产供应,精心组织疫苗接种,加强保障和政策激励,做好宣传引导等重点工作,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组织领导,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同时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做好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泉州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市委书记康涛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协调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盯住重点环节促落实;要多想办法充分调动群众接种积极性;要调动各方资源和力量,建立工作机制,并注重方式方法,按计划有序推进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视频会后,我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商会,部署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