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长到相关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3-31 15:41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吕婉婷 张小强)3月30日,县长吕建成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相关企业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李江源参加调研。

  吕建成一行先后到福建骏源纺织有限公司、探花山工业区一期、永春县南德针织有限公司、泉州市邦正运动用品股份公司等处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工业区一期闲置用地情况,企业用地、生产经营、用工招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吕建成鼓励企业要练好内功、规范管理,扩大生产规模,并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技改提升。相关部门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闲置用地盘活起来,发挥效益;要进一步加强和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的需要,在政策、技术改造等方面给予支持,积极为企业解决当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实现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