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01 17:4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培枝 颜泽昆)3月31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吕建成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三个再”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奋力推动永春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方面“更大”要求和四方面重要任务,进一步把握永春发展的“时”与“势”,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不断提升永春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地位;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统筹推进“特色有根、高新、传统”三大产业板块,加速构建面向未来、迈向高端、具有更强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要提升城市建管水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超前谋划、为民建城、久久为功的精神,全力提升城市建管水平;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启动乡村建设行动,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打造具有永春特色的乡村振兴样板;要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坚持“生态立县”战略,加快打通“两山”转化通道,全力打造现代生态治理体系;要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上持续发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抓好一季度“开门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