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长到达埔镇调研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14 17:12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树德 陈庆辉)4月13日,县长吕建成到达埔镇调研。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金发参加调研。
  吕建成一行实地察看了达中村后坑片区项目用地、达中村旧街、达埔粮站、汉口制香厂等处,详细了解达埔产业规划、片区规划、交通路网规划等。
  吕建成指出,要利用兴泉铁路永春站等交通枢杻优势,科学布局、着眼长远,做好香都产业发展规划,推动产业集聚,切实改变过去“碎片化、随意性、低效率”的产业发展模式,同时要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全力保障达埔发展用地需求;要构建互联互通大交通格局,进一步优化交通网络,把道路建设与产业布局、旅游发展等充分结合起来,提升道路综合承载功能,为推动香都小镇及其辐射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吕建成强调,要科学规划布局,立足自身资源禀赋、整合资源要素,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改善镇区面貌,提升镇区的形象和品味,同时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做好街区设计,高质量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要精美呈现,充分挖掘地域特色和历史文化内涵,把香产业、自然景观和历史遗存串珠成线、连点成面,同时对业态、服务等领域和项目进行提质升级,拉长游客驻足时间和消费链条,让达埔成为一个大景区,成为游客旅游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