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书记调研(大溪桥)国控断面水质提升推进工作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5-11 12:06 阅读人数:1

  本网讯 (记者 郑伟滨 陈庆辉)5月10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五里街、石鼓调研(大溪桥)国控断面水质提升推进工作。副县长钱永新参加调研。
  庄永智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溪桥国控断面水质及清淤情况、霞陵溪水质情况、石鼓镇政府周边管网建设情况、横七线水保措施落实情况、石鼓鲈鱼场养殖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乡镇关于水质达标整治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就如何持续改善提升水质,形成可推广的方法措施进行研讨。
  庄永智强调,各相关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对各自负责的河流存在的问题要主动抓,确保各项整改措施按时按质落实到位,切切实实抓好水质提升。要抓好源头治理,摸清各类污染源,科学精准施策,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和方案,提升水污染治理的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同时,采取有效的短期措施和长期治理目标相结合,分步推进,实施更有针对性的整治工作。要严格督查,建立长效机制,围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狠抓整改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更严的措施,不断提升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