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书记调研旅游工作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5-13 15:4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博文 张小强)5月11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锦斗镇调研旅游工作。副县长董婧参加调研。
  庄永智一行先后深入环雪山旅游项目——锦斗镇云路村、乌髻岩国家3A级旅游景区,通过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乡镇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设计理念、规划布局、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环雪山旅游项目将建设观光茶园、观景平台、环雪山旅游公路、雪山古道、高山徒步旅游项目、落日云海景观、梯田风光、露营基地等项目,现已完成旅游公路、停车场、公厕及观景平台、长廊、亭子、茶园步道、雪山古道、旅游导览标识等多个子项目,总投资380万元。该项目建设,将加速构建环雪山旅游圈,打造全域旅游新亮点。
  调研中,庄永智指出,锦斗镇处处是美景,旅游资源丰富,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立足实际,着眼长远,与当地自然旅游资源深度融合,串点成线,盘活旅游资源,做大做强旅游产业,主动融入我县全域旅游,进一步打响“有一种生活叫永春”品牌。
  庄永智强调,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因地制宜,做好旅游路线规划,不断完善配套设施,着力打造让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提高旅游景点吸引力和服务质量,真正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下;要调动镇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发挥主观能动性,工作中注重细节,跟紧项目现场,把旅游基础做细做实;要创新工作思维,把旅游项目建设和改善民生结合起来,以项目建设发展促进村财增长、村民增收,持续推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