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34次会议召开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5-13 16:1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伟滨 章阿玲 林培枝)5月12日,县委书记庄永智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34次会议。
  会议召开中共永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原则同意《永春县“强基促稳”三年行动2021年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今年是“强基促稳”收官之年,各牵头单位和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总结经验、正视不足,对标找差、奋起直追;要全力推进,严格按照县里《方案》,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紧扣抓“强基促稳”、解“急难愁盼”、提生活品质,推深做实13个专项行动,全面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提升“强基促稳”成效;要立足长效,及时跟踪掌握各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疑难复杂问题,要持续完善常治长效工作机制,努力打造更多基层善治典型,确保2021年度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议召开中共永春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原则同意《中共永春县委财经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要抓好落实,紧扣《工作要点》中7个方面23项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同协作,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抓经济发展的政治责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折不扣把上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