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书记到信访局接访群众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5-19 10:36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林芳婷 张小强)5月17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诉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文杨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庄永智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查看信访案件资料,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询问群众难处,并听取主管部门和有关乡镇的反馈意见。
  五里街镇群众许某反映五里街镇御龙庭新华都门口和鼎元星城交界的马路市政排污管堵塞,污水横流,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要求帮助解决。
  庄永智要求,要做好现场排查工作,确认堵塞原因,以更快的速度、更科学的方法制定修复方案,同时在近期要先采取临时措施,后期抓紧施工,尽快完成改造修复,并做好日常维护工作,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庄永智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日常巡查机制,及时发现、及时反应、及时解决市政方面影响到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问题,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