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县部署安全生产、防汛、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5-21 16:4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陈培芳 郑永佳 陈博文 张斌瑛)5月20日,全县安全生产、防汛、疫情防控、缅北滞留人员劝返等相关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领导庄永智、吕建成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庄永智强调,要常态化狠抓疫情防控。各级各部门一定不能麻痹松懈,要继续按照县防控指挥部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当前,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疫情防控头等任务来抓,坚持应种尽种,提高疫苗接种率,尽快建立起群体免疫屏障。要长效化狠抓安全生产。今年来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努力巩固好成果,做到事半功倍。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的专项整治,推行安全巡查常态化,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要精细化狠抓防台防汛。现在进入汛期,短时强降雨、强对流天气明显增加,要全面排查整治度汛隐患,提前做好防汛指挥调度,疏浚河道水渠,疏通县城街道、下水道、雨污管网,提前做好应对措施,扎实做好备汛工作。要协同化狠抓人员劝返。把缅北滞留人员劝返工作作为当前打击治理电诈的当务之急,集中精力打好这场攻坚战,千方百计采取有效措施,穷尽一切手段开展逼返工作,全力以赴减存量、遏增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