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书记带队开展城市建设和重点项目调研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5-27 17:11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永佳 林芳婷)5月26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带队开展城市建设和重点项目调研。县领导吕建成、康思坚、刘永强、郭浪滔、李江源参加活动。
  庄永智一行先后调研德风环岛城市用地平整、中闽建研绿色建筑工业化基地、冠中科技公司,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工期、施工进展等方面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中闽建研绿色建筑工业化基地总投资约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86亩,主要生产高品质的各类预制建筑构件产品,设计产能为年产10万立方米预制建筑构件,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以上。自今年3月初开工以来,项目有序推进中,预计将于6月底投产。
  冠中科技公司一期项目建设规划综合总投资6亿元,总用地面积9.44万平方米,拟建年产9万吨生物基全降解、可降解复合材料及制品生产线。项目自今年2月初正式开工以来,持续快速推进,预计6月底将投产运行。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庄永智要求,要有大局意识,站在全局看问题,提高规划水平,城市用地开发与城市发展规划协调一致,高质高效推进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功能。对于重点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建立良好工作机制,倒排时间节点,做好前期招拍挂等各项工作,同时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早落地早投产。庄永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强烈的主动服务意识,组织专班全力支持扶持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
  县长吕建成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用材、用地问题,及时采取合理措施方案,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有长远发展意识,项目用地要考虑到未来城市整体规划,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