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宁夏惠农区到我县考察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5-31 17:26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树德 苏榆轴)5月27日,宁夏惠农区委书记、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宇翔带队到我县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领导庄永智、刘永强陪同考察。
  在岵山八古文化街区,王宇翔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岵山镇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八古文化街区位于国家级传统村落茂霞村,镇村通过整合古街、古树、古寺、古寨、古井、古建筑、古技艺、古民俗等资源,并进一步挖掘、利用、丰富这些“古”资源,发展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在九牧智慧产业园,王宇翔一行认真听取九牧永春5G+智慧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情况介绍,现场了解5G的远程控制、5G+智慧仓储、5G+施釉机器人等关键应用场景,并对我县充分发挥5G技术的核心驱动作用,实现企业更高质量发展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
  在永春老醋醋业有限公司,王宇翔一行详细了解我县悠久的老醋文化、永春老醋制作技艺以及醋产业发展情况,并就传统有根产业的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中,王宇翔表示,此行收获颇多,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诸多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县委书记庄永智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