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6-03 11:39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颜泽昆 章阿玲)5月29日,中共永春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对涉及调整的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正职的拟任人选和推荐人选进行专题审议、表决。
出席此次全会的县委委员31名、候补委员5名。县委书记庄永智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吕建成,县委副书记郭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康思坚,县政协党组书记林海鸥,县委常委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审议《中共永春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研究部分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正职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宣布县委常委会提名的拟任人选和推荐人选名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紫钊作《关于提名部分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正职拟任人选和推荐人选有关情况的说明》;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对拟任人选和推荐人选进行审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表决通过了涉及调整的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正职的拟任人选和推荐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