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县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6-03 15:39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许建生 陈庆辉)6月2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吕建成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颜一鹏、郑永璘、陈佩芳、余庆新、钱永新、郭浪滔、董婧等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深刻阐述了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大意义。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放管服”,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更有力举措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高市场主体竞争力。要大力优化政府服务,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提供便利、优质、高效的服务。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坚持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方向,推进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要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互联网+监管”等,加强公正监管,促进公平竞争,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放管服”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探索深化“放管服”改革,增强协同性、针对性,取得更多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改革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