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书记检查高考考点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6-07 09:06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永佳 林芳婷)6月3日,县委书记庄永智带队检查高考考点。县领导林海鸥、王紫钊、颜一鹏参加活动。
  庄永智一行先后前往永春一中、美岭中学,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考点安保、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并对主考室、保卷室、视频监控室等考点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考生情况、考场布置、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庄永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核酸检测、考点场地消毒通风等每个环节,全力以赴保证高考顺利进行;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重点做好食品、交通、电力、安保等方面综合保障工作,确保高考万无一失;各考点要抓细抓实抓牢准备工作,及时做好防范雷雨、高温等恶劣天气及防暑降温工作;要做好播音系统、视频监控等相关设备调试和检修,确保考试正常运行;要提高风险意识,预想所有可能性,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校内考点处置流程,确保各项应急处理有力有效。
  庄永智强调,高考在即,学校要再梳理、再检查、再落实考试组织的各个环节,确保考前工作准备就绪,实现“平安高考”,并预祝我县全体高考考生考出佳绩、再创辉煌。
  据了解,2021年高考,我县共设置永春一中、永春侨中、永春三中、美岭中学等4个考点94个考场,考生2422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