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长检查高考考点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6-07 09:16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颜泽昆 陈培芳)6月3日,县长吕建成带队检查高考考点。县领导康思坚、蔡英殿参加活动。
  吕建成一行先后前往永春侨中、永春三中两个考点,实地检查各考点体温检测、监控室运行、食品安全、隔离考室、考场布置等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吕建成指出,今年高考依然具有疫情防控的特殊性要强化风险意识,所有监考人员要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密切关注监考人员、家长和考生接触人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要完善预案、加强演练,考点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防疫基本技能和考点校内处置流程,确保应急处置有力有效;要细化重点环节工作措施,扎实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各考点要做好播音系统等相关设备的调试和检修,备好备用电源,确保考试正常运行;要组织力量维护好考点周边的环境秩序,有序引导送考家长不扎堆、不聚集,确保考生在安静、安全氛围下,发挥出最好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