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全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6-10 18:0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许建生 林培枝 张斌瑛)6月9日,全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庄永智、吕建成、余金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庄永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沉下去,换届后新到位的主要领导要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角色,认认真真去全面了解、掌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一手情况,细致地抓好各项工作;要虚心、用心地向有经验的老同志、干部群众学习,提高工作水平;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要好好梳理,分清轻重缓急,紧抓工作重点,分工要清晰但不分家,共同抓好各项工作。
  庄永智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紧抓安全生产的重点、薄弱点,要定期梳理,全面整改,全面排除安全隐患;要有底线思维,切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准备,过细排查,深入严防死守,确保不出问题;疫情防控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意识,充分发挥网格化作用,将工作做到细处,要管控到位,严防境外输入,并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县长吕建成主持会议并要求,各项工作要抓严,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时时刻刻保持高度警惕性,绷紧安全生产弦;要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细处;疫情防控工作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好,排查要细致,管控要到位,确保不出纰漏,全面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