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市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宣讲会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6-10 18:07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伟滨 章阿玲)6月9日,我市召开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宣讲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庄永智、吕建成、康思坚、林海鸥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省指导组组长蔡小伟进行宣讲。宣讲围绕“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我省贯彻执行情况等方面,结合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并明确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为广大干部在工作中如何遵守、坚持好“三个规定”指明了方向。
  副省长、市委书记、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康涛代表市县四套班子领导干部公开承诺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市县四套班子领导干部现场签订《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康涛强调,“三个规定”是党中央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推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法治权威意义重大。市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落实好“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此次公开承诺为契机,带头学习践行、积极宣传,抓好干部教育管理,加强常态化监督检查,确保“三个规定”落细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确保全体领导干部学习掌握“三个规定”主要内容、政策界限、重大意义,确保党政领导干部公开承诺行动,实现全覆盖,营造公正廉洁的司法环境;各级政法部门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扎紧制度笼子,强化刚性约束,规范透明办案程序,从源头上减少干预过问案件的发生,要推动教育整顿持续深入,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的攻坚战,以政法队伍新面貌、新业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