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长到县信访局接访群众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6-16 22:44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谢丽琼 郑永佳)6月15日上午,县长吕建成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王洪杰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吕建成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查看信访案件资料,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询问群众难处。 

  石鼓镇洑江村村民苏某财反映村附近G356国道的涵洞被人堵住,造成其家雨天经常被水淹,要求给予帮助解决等。吕建成详细了解其反映的情况,并听取有关部门和乡镇的反馈意见。 

  吕建成要求,有关乡镇和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牵头部门和实施单位,各司其责,尽快办理该案件;在排水设施整改的方案设计上要全面考虑,技术处理等各个环节的衔接要更加合理、到位,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