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39次会议召开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6-17 22:28 阅读人数:1

  本网讯(记者 郑树德 林芳婷 林培枝)6月16日,县委书记庄永智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39次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省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对标对表“一个新篇章”总目标、“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当前“四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传达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贯彻落实,积极研究谋划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举措,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奋力推动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中央政法委专题会议精神、全省政法系统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原则同意该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维护政治安全摆在首位,保持警醒和居安思危意识,认清国际国内形势,深入分析本辖区本系统风险点,全力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我县社会大局稳定;务必要进入临战状态,强化底线思维,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不遗漏、不失控;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分解任务到岗、细化责任到人,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情况;召开中共永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听取“永春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进工作汇报;研究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建议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