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8-17 17:06 阅读人数:1

  8月16日,县委书记林希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主要领导来永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就贯彻落实市政府市长蔡战胜来永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林希妍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市领导的关怀和期望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生态永春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要聚焦产业重点。充分发挥产业推动各方面发展的作用,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推动有根产业联动发展、优化招商服务体系;要厚实民生保障。将招商选资、项目攻坚、改革发展等带来的红利反哺民生,不断增进人民福祉,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林希妍强调,要用全局系统的思维抓谋划。更加全局、系统地思考、落实、推进工作,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发挥事半功倍的成效。要用全面广泛的声势抓宣传。相关部门要把永春的好的资源,系统整合、进行考虑、分类别进行推介。要用全盘推进的态势抓落实。抓好产业发展、项目推进、乡村振兴。
  县委副书记、县长吕建成传达市政府市长蔡战胜来永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扣“12项任务”“10个专项行动”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在特色农业提升、特色有根产业联动、创新企业管理模式、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招商选资、乡村规划、民生保障等方面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记者| 姚育辉 郑永佳 陈博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