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2次会议召开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8-24 11:30 阅读人数:1

  8月23日,县委书记林希妍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2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担任福建省省长期间对泉州筹建古代船舶发展史陈列馆的批示精神、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会议,省、市下半年工作推进会,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要科学谋划,推动发展;要明确责任,主动担当。
  会议传达市委主要领导来永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讲话精神传达到位,一项一项细化研究,一项一项对接推进,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贯彻落实,结合永春实际,全力做好“借势”“抓特”“强基”三项重点工作,要在“借势”中借出新优势,要在“抓特”中打造新亮点,要在“强基”中展现新气象。要推动成果运用,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求,立即行动起来,从中提炼出与自身职能相关的“干货”“良药”,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生态永春助力护航。
  会议原则同意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有关工作意见。会议强调,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稳字当头、抓细抓实,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郑伟滨 林芳婷 林培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