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县召开一线办公比拼晾晒工作汇报会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9-08 10:20 阅读人数:1

  9月6日,我县召开一线办公比拼晾晒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林希妍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长吕建成参加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乘势再上、比拼超越,林希妍要求,要在比拼超越中聚共识、谋发展。关键要凝聚“抓机遇、促发展”的共识、达到“摸准脉、下准药”的疗效和树立“争上游、提效能”的标杆;要在比拼超越中攻重点、抓落实。要着力破解难点堵点问题,特别是用地方面、用工方面。要着力打造项目运行闭环,前期工作要更实、服务质效要更好、推进速度要更快。要着力构建招商选资链条,提高招商的主动性、精准性、实效性;要在比拼超越中强担当、显作为。要用系统的、全局的思维来抓谋划,再一项项抓落实。要分秒必争、大干快上,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成。要奖优罚劣、严明导向,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吕建成指出,要全速推进项目,重点抓前期突破、抓建设进度、抓资金保障;要全力招商引资,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的对接、承接及跟踪落实工作。要突出产业链招商,推动产业更好集聚发展。要发动乡贤招商,感召他们回乡考察、投资创业;要全心服务企业,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完善服务措施、落实惠企政策、强化安全管理,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
  会上,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就各自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及企业一线办公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记者| 姚育辉 颜志庆 林培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