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书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9-17 09:07 阅读人数:1

  9月15日,县委书记林希妍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林希妍先后到亚洲酒店健康管理点、工业区公租房、县中医院、县总医院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消毒消杀、防疫管理,医院的核酸检测、人员登记、发热门诊接诊流程、人员值班值守等工作。
  林希妍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要做好消毒消杀工作,严格管控来往人员和物资。各医院要严格落实测温、查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医护人员要进一步提升防护意识,加强自身防护,落细各项防护措施。要进一步规范发热门诊的设置和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制,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等要求,严格落实发热患者闭环管理,对整个区域及时、定期进行消毒消杀。同时要科学规范做好医疗废弃物、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置。要持续做好核酸检测的采样、预防措施等工作,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
  县领导郭美西、钱永新参加检查。
  记者| 吕婉婷 颜志庆 陈博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