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长调研醋产业发展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9-18 10:02 阅读人数:1

  9月15日,县长吕建成带队调研醋产业发展。
  吕建成一行前往调研老醋产业园,该项目规划建设老醋生产区、老醋种植区、老醋文化展示区、老醋文化村、老醋文化公园等功能区。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初步规划、用地情况、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后,吕建成要求,要充分盘活闲置土地和资产,整片区打造,完善供水、供电、污水管网等配套设施。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要抓紧项目规划设计和入库,加快项目落地,以项目撬动招商引资,做大产业、做强文化。
  在福建省永春顺德堂食品有限公司,吕建成一行看展厅、进车间,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老醋生产销售、产品种类、原材料使用、生产流程等方面情况。吕建成指出,在坚持传承发展传统工艺手工酿造的同时,要持续推进老醋标准化、规范化生产,产出高品质的老醋,并加大宣传和市场推广力度,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可以开发更多的产品,推动观光工厂和工业旅游发展,打好“永春老醋”这一金字招牌,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
  副县长王卫阳参加调研。
  记者| 郑伟滨 林芳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