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书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调研重点项目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9-18 11:28 阅读人数:1

  9月16日,县委书记林希妍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调研重点项目。
  林希妍首先到蓬壶高速出口志愿服务站,详细了解来往车辆检查的流程、人员配备、轮班制度等情况。林希妍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车辆查控的方案和程序,加强车流的疏导,减少车辆的等待时间,防止造成大面积交通拥堵;镇村干部、交警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通力合作,依法、有序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值班值守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的身体健康。
  在兴泉铁路永春站站前广场项目现场,林希妍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工地防疫措施落实、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的汇报。林希妍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外来人员、车辆强化检查和管控,防止外来输入;要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要重视施工安全,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在国省干线横七线永春石鼓卿园至达埔前峰段公路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林希妍详细了解项目的整体规划、目前的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林希妍要求,施工单位要做好消毒消杀工作,做好动态排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方案。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指导,保证项目建设持续有序进行。同时要进一步梳理清楚,科学规划,在横七线沿线招引谋划生成其他经济项目,带动乡镇经济发展。相关乡镇要攻坚克难,加大安征迁力度,保证不影响项目的整体进度。
  当天,林希妍还到岵山镇津源酱醋厂进行调研。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紫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记者| 吕婉婷 颜志庆 陈博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