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县委书记到介福乡调研
来源:永春县融媒体中心 2021-09-18 17:29 阅读人数:1

  9月17日,县委书记林希妍带队到介福乡调研。
  在介福乡紫美村,林希妍与镇村干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村党支部建设、村级换届选举、村财收入等情况。林希妍要求,村级新老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做好“传、帮、带”,共同出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在美佳龙窑柴烧陶瓷研究所,林希妍参观了古龙窑和产品展示区。听取负责人关于古龙窑保护、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介绍。林希妍指出,古龙窑有两百多年的历史,要深入挖掘陶瓷历史和文化,注重人才培育和专业人才引进,传承发扬柴烧技艺。同时,将文化传承和经济发展相结合,探索创新陶瓷文化产品。
  在介福乡核酸采样点,林希妍详细了解核酸采样程序、医护人员调配、防暑降温工作等情况,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统筹组织,维护好现场采样秩序,避免人群太过拥挤;要落实防暑降温工作,增加防暑物资,合理调配安排人员,保障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
  随后,林希妍还前往达盛窑陶瓷有限公司、福建良瓷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防疫工作、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林希妍强调,企业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企业员工的宣传教育,引导他们就地过节,保证人员不外流;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产值;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稳定发展。
  县领导郑川辉、温明源参加调研。
  记者| 吕婉婷 颜志庆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