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保护 > 建设项目环评
泉州市永春生态环境局2020年2月5日拟作出审批意见的建设项目公开( 年加工10万吨瓷土项目 )
2020-02-05 10:38 阅读人数:1

  一、 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通知,泉州市永春生态环境局依法对拟作出审批的年加工10万吨瓷土项目意见进行公开。

  公开时间:2020年2月5日—2月11日(5个工作日)。

  二、项目名称:年加工10万吨瓷土项目

  三、 建设地点:永春县东平镇鸿安村999号

  四、 建设单位:泉州中拓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五、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漳州市东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六、 项目概况:

  项目系租用李基座闲置厂房4500㎡,主要从事瓷土加工,年产瓷土10万吨。

  七、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水环境:

  项目生产废水经沉淀池处理后循环使用,不外排;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排入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后回用于场地洒水抑尘,不外排。

  2、大气环境:

  项目原料堆场及操作车间均加盖围挡,室内作业;原料堆场定期洒水抑尘,厂区道路及作业场所及时清扫、洒水,运输车辆加盖篷布,减少粉尘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3、噪声环境:

  应选用低噪声设备,并采取有效的隔音、消声和减振等降噪措施,厂界噪声执行GB12348-2008《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2类标准限值要求。

  4、固体废物:

  项目砂石集中收集后外售给相关单位回收利用;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

  5、环境管理:

  建立有效的环境管理制度,开展环境监管,避免环境污染。

  八、公众参与

  无

  九、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无

  十、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十一、在拟作出审批意见公开时间范围内,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电话:0595-23887908

  地址:永春县行政服务中心三区

  邮编:3626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